米脂将举行高西沟生态旅游节“农商行杯”山地自行车挑战赛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6-05-16 15:24

 

    为了促进米脂文化旅游事业发展,扩大高西沟景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我县决定将于2016年6月13日举行高西沟生态旅游节文化旅游节“农商行杯”山地自行车挑战赛。邀请全市广大自行车爱好者相聚高西沟参加比赛。

    此次活动,由米脂文体广电局牵头,县文体广电局体育事业科、米脂县自行车协会承办,突出“保护生态、低碳节能、绿色出行、全民健身”这一主题。比赛设男子精英组、男子本地组、女子组,名额限定男子200人、女子100人。比赛路线:从米脂县自来水公司楼前出发,途经班家沟村、冯渠、高渠、姜兴庄、终点高西沟村,全程20公里。各组按照参赛人数13%的比例给予奖励,第一名奖励1000元、第二名奖励800元、第三名600元、第四名至第六名300元、第七名至第十名200元。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7)
63%
踩一下
(10)
37%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