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政府系统2024年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婷婷 时间:2024-04-11 16:12

4月10日,米脂县政府系统2024年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召开。县政协主席胡锦涛,县政协副主席姜良泽、姬乃明,县政协党组成员贺爱民,县政协专职常委,县政协各专委主要负责人和县委机关、政府系统全体承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主持会议。

会上,县政协秘书长杜晓宣读《米脂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协米脂县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县级领导督办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重点提案>的通知》;胡锦涛、姜良泽、姬乃明向承办单位现场交办材料;各承办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姜良泽通报了2023年政协提案办理情况,并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提高对提案办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明确目标要求,切实在提高提案办理质量上下功夫、见成效,自觉主动地抓紧、抓实、抓好。各承办单位要集中时间和力量进行重点研究、重点办理、重点督办,以点带面推动办理工作整体水平的提升。要及时反馈办理工作进展,促进成果转化,做到久久为功,推动提案办理工作取得更多实效。要高质量开展协商,把沟通协商贯穿办理工作全过程,切实提升委员参与度、满意度。
樊小荣要求,各承办单位要将提案办理工作作为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的重要内容,与本单位的具体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建立专班、明确责任、认真办理。要按时完成办理任务,能够及时解决的问题,要抓紧时间解决;一时不能解决的,要创造条件,逐步解决;通过努力,确实解决不了的,要加强与委员的沟通联系,面对面、实事求是地说明情况,也可以邀请提案委员实地视察、座谈,共同商讨解决问题的办法。凡是代表对答复不满意的,承办单位要重新办理,重新答复。县政府将适时邀请政协委员视察重点提案办理情况,对承办好的单位予以表彰奖励,对办理不力的予以通报批评,给委员们一个满意的答复,给县政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