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会议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姬晓慧 时间:2024-04-07 08:36

4月2日,县委书记王曼华主持召开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刚,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麻攀,县人武部部长王红亮,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和武装部长、专武干部,各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樊小荣传达了省市关于党管武装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就党管武装工作进行述职,麻攀点评各镇街2023年度党管武装工作落实情况,会议还表彰奖励了党管武装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专武干部。
王曼华指出,党管武装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党中央、中央军委赋予地方各级党委的一项重要职责。去年以来,全县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以及上级关于党管武装工作的各项工作部署,推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实现了新发展。
王曼华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如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之年。全县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牢党管武装正确方向,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头脑,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习主席“抓军队建设首先从政治上看”的重要指示,把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贯穿到国防动员建设的全过程;要突出关键重点,提升党管武装工作质效,把军事训练作为中心工作紧抓不放,不断提高组织动员能力、快速反应能力和支援保障能力。巩固后备力量基础,持续提升基层武装部建设水平,加大工作力量和经费投入,全力狠抓兵员征集工作,努力为部队输送高素质兵员;要加大保障力度,凝聚党管武装工作合力,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努力实现经济发展和国防建设双丰收。深入开展“双拥”工作,真心实意解决好官兵“后路、后院、后代”难题。压紧压实政治责任,各镇街、各部门、各单位“一把手”,要坚持把做好武装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坚决把基层武装部这块国防阵地建设好、使用好、发展好。让我们军地携手同心,奋力攻坚克难,为推动米脂高质量发展、开创强军兴米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