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召开金泰氯碱就地改造工作座谈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云飞 时间:2024-04-12 08:31
4月8日,米脂县召开金泰氯碱就地改造工作座谈会,县委书记王曼华,县长杨树森,副县长郭锦伟、常志雄出席会议。陕西金泰氯碱化工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秦龙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县工贸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陕西金泰氯碱化工有限公司负责人通报就地改造环评评审情况、就地改造进展情况、与陕投集团合作项目进展情况;县产业园区管委会负责人汇报化工园区认定进展情况;城郊镇负责人汇报金泰氯碱外围搬迁改造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公司就地改造展开讨论。
王曼华强调,金泰氯碱就地改造事关米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是“县之大者”,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金泰氯碱就地改造项目,全力帮扶解决金泰氯碱就地改造面临的困难。陕西金泰氯碱化工有限公司要主动对接陕投集团,加快批复程序。各级各部门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加快和陕投集团项目合作,抢抓机遇,进一步围绕煤炭资源勘查、热电联产、文化开发、氯碱和精细化工等方面广泛合作,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