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新社区迎端午“粽香传情 感念党恩”主题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利霞 时间:2021-06-09 15:40
图片

在中国传统佳节——端午节来临之际,6月8日,米脂县银新社区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迎端午“粽香传情 感念党恩”主题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增强了爱国情怀,共树了文明新风。

图片

主题活动上,社区副主任周侨侨朗诵了屈原的爱国诗篇《橘颂》,社区居民杜芳楼演唱了《共产党像不落的太阳》的红歌,现场开展了党史知识有奖抢答环节,银新社区居民进行了包粽子比赛。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团结协作,数十斤糯米变成了二百多个满怀情意的粽子,社区工作人员将饱含爱意的粽子附上祝福贺卡送给了辖区空巢老人、残疾人、低保户等困难人员,让他们深切体会到社区的关怀和温暖,度过一个有意义的传统佳节。

图片

此次活动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深入推进了文明创建活动,紧密了干群关系,形成了和谐邻里、居民一家亲的良好氛围,展现了文化银新、和谐银新的精神风貌。

返回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