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总工会发放2021年第一季度职工互助保障 医疗救助金11.18万元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1-05-17 09:03
5月12日,米脂县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姬巧玲深入米脂中学对两名患病教师发放了职工互助医疗救助金2.9919万元。
姬巧玲详细询问了两位患者病情和治疗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图片

职工互助保障是帮助患病职工解决医保报销之外,又一项城镇职工医疗保险的有益补充,有效缓解了患病职工家庭的经济压力,将极大地助推广大职工体面劳动、舒心工作。
据统计,2021年全县第一季度参保单位共62个,参保金额23.7275万元,给予68名患病职工进行理赔,理赔金额共计11.18万元。
返回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