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十星级文明户”评选活动推进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斌飞 时间:2013-09-13 09:46

 


 

    9月11日,全县“十星级文明户”评选活动推进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负责同志和各乡镇、便民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姬绪利对全县村镇开展“十星级文明户”评选活动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据了解,“十星级文明户”创建活动以农户为基本单位,由乡镇具体指导,村上负责组织实施,县文明办加强指导督查。基本程序包括宣传“知”星、自我“定”星、民主“评”星、集中“审”星、公示“晒”星、备案“存”星、挂牌“授”星。“十星”是指五爱星、致富星、法纪星、计生星、科技星、团结星、卫生星、文教星、新风星、义务星。
    据悉,此次活动将在全县5万多户农村居民中评选出2000余户“十星级文明户”。

返回文明创建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