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小说《杜斌丞》出版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14-04-17 15:16

 

近日,作家张国全长篇小说《杜斌丞》作为国家出版基金项目,由群言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由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张宝文作序。
杜斌丞米脂县城隍庙湾人,曾担任榆林中学校长期间,培养了刘志丹、谢子长、高岗、马健翎、闫揆要、杜聿明等一大批优秀人才。该书生动刻画了著名民主人士、民盟西北总支部主委杜斌丞为民主而生、为民主而死的光辉一生,艺术地再现了当年大统战的局面,一批优秀的民主人士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为了建立民主幸福的新中国,不惜牺牲自己宝贵的生命。
据了解,张国全长期从事陕北文化研究和陕北题材的文学创作,主要作品有抒情长诗《窑洞礼赞》,袖珍诗集《梦幻曲》,哲学集《塞上随笔》,长篇小说《烈原》《韩世忠全传》等。
返回文化旅游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