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诗词学会赴绥德采风调研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于嘉 时间:2017-09-18 17:04

 


 

    9月17日, 米脂县文联主席王喜金、诗词学会会长杨德毅带领米脂诗词学会采风团一行24人赴绥德进行调研交流。绥德县文联主席徐蔚林、诗词学会会长孙士好、作协主席常胜国等参加陪同。
    王喜金主席及杨德毅会长与徐蔚林主席相互介绍了各自文联及诗词学会机构设置、近年来文艺活动开展情况、后备人才培养选拔等工作进度,并就如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利用文联及文艺家这一平台助推文艺事业繁荣发展作了进一步交流探讨,希望今后两地文联及文艺家协会增强文艺交流,推动文艺工作再上新台阶。
    采风团先后前往满堂川镇郭家沟村、党氏庄园、石魂广场、合龙山、革命历史纪念馆等地。在调研交流过程中,两地诗词学者对韵作联、交流酣畅,互动风雅、击节成律,整个现场沉浸在欢快融洽的气氛中。

 

返回文化旅游首页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