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教育局召开教育脱贫冬季行动推动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7-11-30 08:31

 

     11月23日, 米脂县教育局在南关小学阶梯教室召开了2017年教育脱贫攻坚冬季行动推动会。教育脱贫办公室全体人员,各学区、中心校、局属中小学、幼儿园的主要负责人和业务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局副局长崔贤主持。
    会上,教育局赵宏利反馈了市教育局责任单位督导检查米脂县教育精准扶贫工作情况中存在的问题;教育局杜明就3-15周岁信息采集情况进行安排;教育脱贫办公室主任常建林就近期教育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安排,辅导了档案整理业务等。
    崔贤强调,各相关单位领导必须高度重视,做好安排部署工作,要进一步整合力量、配足工作人员,结合帮扶措施,全力打造一支作风过硬的扶贫队伍,举全员之力打赢教育脱贫攻坚战!

返回工作动态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