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责任单位来米督导检查教育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7-11-23 10:08

    11月15日至17日,在市教育脱贫办公室主任冯建武的带领下,分三组深入米脂督导检查县教育精准扶贫工作进展情况。
    检查组一行查看了县教育脱贫办公室的相关资料,并逐一检查了各学区及局属中小学、幼儿园的精准扶贫工作进展情况。通过听汇报、访家长、问学生、查档案等方式了解掌握米脂县中小学在控辍保学、精准资助、师生结对帮扶、政策学习和宣传等方面的工作。
    17日上午,在第二幼儿园会议室召开了督导检查教育精准扶贫工作反馈会。会上,检查组一行对米脂县教育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现有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工作中需要注意的细节作了反馈和强调。
    会议要求,米脂在开展现阶段精准识别方面要更加严谨化、精准资助要更加精细化;控辍保学要做到有台账、有记录、有跟踪;师生结对帮扶要有方案、有措施、真落实;政策宣传方面不能流于形式,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知晓率。 
    会议强调,精准扶贫不是你我的事情,需要我们全教育系统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群策群力,共同打赢教育脱贫攻坚战,为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县教育局相关责任人表示,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对标整改问题,确保补齐短板。

返回工作动态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