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行脱贫攻坚培训启动会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17-05-12 10:38

 

    本报记者杨晓慧报道 4月28日,米脂县召开脱贫攻坚培训启动会。副市长、米脂县委书记王国忠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王国忠指出,召开脱贫攻坚培训启动会主要任务是重新安排部署脱贫攻坚有关工作,辅导培训新形势下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标准程序、方法措施,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工作水平,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王国忠强调,全县各级干部要充分认清面临的严峻形势,正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理清思路,夯实责任。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脱贫攻坚第一线。要把脱贫攻坚工作和党建工作结合起来,建强基层党组织、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开好民主生活会,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强大的组织保障。要用好“三项机制”,建立责任追究制度,确保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动员会后,该县还围绕抓党建促扶贫、扶贫对象核实及城乡低保对象重新申请审核审批等方面作了专题培训。

返回工作动态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