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检察院在杨家沟镇召开扶贫领域警示教育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有明 时间:2017-07-06 10:31

 

    “杨家沟是党中央毛主席转战陕北、运筹帷幄,决胜全国的红色圣地,是具有光荣革命历史的地方,今天,在党中央号召的脱贫攻坚战中,我们的各级干部要以民为本,拒腐防变,以更大的热情打赢这场特殊的战斗。” 6月22日,米脂县人民检察院在杨家沟镇召开扶贫领域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会上,前来观摩的榆林市检察院预防处处长钟建强作的总结讲话和勉励。

    在杨家沟镇召开的警示教育会上,县检察院副检察长刘世雄、县扶贫办副主任刘卫东、县检察院预防科工作人员及杨家沟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和参与扶贫工作的人员以及所属13个村两委班子主要成员共100多人参加。检察院预防科的工作人员对职务犯罪的概念、类别、常见职务犯罪及扶贫领域典型案例进行宣讲和点评,副检察长刘世雄就扶贫领域开展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专项活动的意义及形势和任务作了讲话。
    杨家沟镇党委书记朱海涛做了表态发言。他说,市、县检察院及有关部门领导来我镇参加扶贫领域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会议,这是上级领导和县检察院对该镇扶贫工作的重视和支持,杨家沟镇镇村两级干部要深刻认识警示教育的意义,以这次会议为契机,更加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做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常怀警醒之心,常思腐败之害,常筑防腐之堤,奉公守法,廉洁为民,扎实工作,敢于担当,为杨家沟镇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今年,米脂县人民检察院响应党中央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战略部署和决策,以及高检院和上级检察院的要求,在全县扶贫领域开展了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专项活动。
返回工作动态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