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 | 注意!这些APP都是假的

来源:公安部刑侦局 作者: 时间:2024-03-13 16:09

​近日,工信部反诈专班公布了一批涉诈高风险APP,一些不法分子套用各类官方公开信息,打着“国家支持项目”“国家惠民政策”旗号,制作出一大批涉诈APP,在其中编造虚假投资理财项目,以高收益为诱饵,忽悠不明真相的群众在APP进行“投资”,进而实施诈骗。

 

 
官方提醒
 
1.涉诈APP套路多,广大群众谨记不明链接不点击、未知二维码不扫描、陌生网站不浏览,从正规途径下载APP。
 
2.投资理财要认准有资质的正规途径,警惕任何声称“内幕消息”“高额回报”“稳赚不赔”的投资理财推荐。通过官方渠道确认国家惠民政策真实性。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公安部刑侦局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