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流转见证千年古县发展

来源:起点新闻 作者: 时间:2023-08-29 16:09
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时光流转,一时一刻,一分一秒,记录着属于米脂的十二时辰。
这里有杨家沟红色圣地,熠熠生辉的革命精神,赓续传承的红色基因;这里有李自成行宫,历史源远流长,文化底蕴深厚;这里有剪纸、唢呐、米贴画等民间艺术,异彩纷呈,沉淀着浓厚的风土人情;这里有山青水绿的高西沟,饱含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生态理念;这里有小米粥、驴肉等美食,蕴含着小县城的百味人生。这就是米脂,一座融入现代的千年古县,承载着厚重的历史文化和现代化的生活记忆。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人们在时间里付出,在时间里收获。米脂在十二时辰中呈现着全新的模样,时针转动永不停,米脂发展的脚步也永不停歇。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起点新闻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