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开展“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3-05-24 19:39

图片

为了有效改善城市垃圾处理状况,5月23日,米脂县开展“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主题宣传活动。副县长郭锦伟出席活动并就垃圾分类工作发出倡议,呼吁更多的居民参与到这项公共事业中。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局长马东杨主持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由米脂县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县生态环境局、银新社区、县环卫所、县住房保障中心、县物业服务中心开展。
活动中,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副局长白永飞讲述“习近平总书记谈垃圾分类”,让居民感受到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副局长姬连喜介绍“什么是垃圾分类”“生活垃圾为什么要分类”“垃圾分类的意义”,为居民普及垃圾的种类、分类法则等知识点;县物业服务中心主任艾先宏阐述“住宅区应该如何配置垃圾收集容器”和“居民家庭生活垃圾如何投放”。
图片
活动最后,邀请大家现场观摩和研讨水景家园垃圾收集容器设置,要求各物业公司要切实履行责任,按照垃圾分类要求设置各小区垃圾收集容器、逐户宣传垃圾分类投放方式,让居民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分类的实际操作。
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增强居民环保意识、提高垃圾分类水平,致力于实现米脂县垃圾资源化处理目标,号召广大居民积极参加此次活动,用实际行动支持和参与米脂县的环保工作,共同为创建和谐家园、实现绿色生活作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王爱爱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