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米脂县支行:工会会员服务卡温暖职工心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2-10-29 18:16
   “工会会员服务卡”是由邮储银行米脂县支行与米脂县总工会联合为工会会员打造,委托我行面向全县工会会员发行的集身份标识、特惠服务、普惠服务和金融服务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卡片,是全县各级工会开展普惠服务工作的有效载体,切实让工会会员卡服务职工常态化、长效化。
   截至目前,我行已累计向全县工会会员发放工会服务卡10252张,近期以来,为了最大程度地把“便”与“利”让给客户,我行以居民消费需求和消费方式为导向,以建立消费场景化为手段,积极推进商圈建设工作,与多家商圈签订服务合约,标志着邮储银行工会会员卡专属优惠服务升级,将享受到特约商户提供的日常消费等优惠服务。目前我行在米脂县已搭建以下特惠商圈:万家乐超市满减50元-15元券、田田洗车店9元洗车券、文星影城9元观影券、凯特琳干洗店9元购40元洗衣劵、兄弟造型理发券、壳牌满200减50元加油券,华为手机专卖店搭建购机0首付、0利率、0手续费、满5000立减300元,满3000立减150元活动。
   邮储银行米脂县支行多方位的特惠商圈创新服务功能,将服务不再局限在柜台内,实现为百姓提供“上门去”延伸服务和“请进来”暖心服务,逐步发展成为工会会员心中的“暖心银行”,让金融服务没有距离。
   地址:米脂县银州中路152号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