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米脂县支行:做好退役军人优待证发放践行大行责任担当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2-10-28 17:11

   邮储银行米脂县支行,自2022年初与米脂县退役军人服务局签署合作协议以来,作为米脂县退役军人优待证发放合作银行,积极践行国有大行责任担当,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退役军人制定专业化金融服务政策,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综合化金融服务。截至目前,我行已办理退役军人优待证1989张,通过网点厅堂绿色通道、上门驻点等方式激活优待证1153张,切实将金融服务送到了退役军人的心坎上。

   为持续开展退役军人优待证发放工作,近日,我行联合米脂县退役军人服务站精心组织策划,细化工作流程,用专业化服务水平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最后一公里”。此外,为有序推进优待证的激活申领工作,我行工作人员驻点在米脂县退役军人服务站、龙镇、银州镇、印斗镇等乡镇为退役军人提供面对面金融服务,现场开展办理、激活工作。考虑到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退役军人出行困难,我行工作人员积极主动提供上门入户激活服务,确保把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怀、关爱落到实处,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获得感和幸福感。

   小小优待证,浓浓拥军情。邮储银行米脂县支行将持续发扬“有担当,有韧性,有温度”的企业精神,做好退役军人优待证发放及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我县退役军人荣誉感更强、获得感更足、幸福感更满。
   邮储银行米脂县支行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