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米脂电网助力加快发展光伏发电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2-10-02 10:01


   近日,米脂县银洲街道高西沟村光伏发电项目,成功接入国网米脂县供电公司10千伏公网线路125高渠线供电线路,实现并网发电。
   高西沟村光伏发电项目占地20亩,装机容量700千瓦。该公司在接到项目入网申请后,第一时间为电站提供“一对一、一站式、一条龙”服务,推进光伏并网在线办理。公司根据光伏安装设计要求,制订接入方案,审核设计文件,提前组织人员对用户的线路、设备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完成并网验收调试,保障了电网稳定运行。
   据了解,米脂县太阳能资源丰富,具有较好的开发价值。光伏发电项目的推进,既能实现空闲场地再利用,又能对节能减排和保护生态环境都起到积极作用。国网米脂县供电公司表示,下一步,公司将按照“合理布局、有效消纳、强化监管、保障安全”的原则推动光伏发电项目建设。保障好现有光伏站点电量消纳和运行安全,加强后续电量结算等各环节的工作效率和服务体验,保障好远期光伏建设并网消纳工作,全力助推能源转型。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