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首个三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中心挂牌成立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苑祯 艾庆强 时间:2021-05-12 09:06

图片

5月7日,米脂县首个三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中心挂牌成立。根据陕西省2020年度《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实施意见》重要指示,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是生命全周期服务管理的重要内容,也是当前“全面两孩”政策下广大家长的迫切需求。

此次成立的惠米童婴幼儿照护服务指导中心围绕“健康、营养、安全、回应性照护”等婴幼儿养育照护核心内容,科学设置规范示教室、营养膳食室、休息室等示教功能区,各功能区环境舒适、示教内容丰富且形式多样。

副县长吕明韬实地检查了惠米童婴幼儿照护服务指导中心建设情况,他指出服务中心要认真贯彻“保育为主、保教结合”的方针,促进婴幼儿在身体发育、动作、语言、认知、情感与社会性等方面全面发展。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