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九幼开展“以研促教 共同成长”教研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21-03-09 10:25
   
   为了提升教师的专业水平和保教水平,提高教学质量,推进教研的科学化和规范化,促进教师教研能力的提升。3月3日,米脂县第九幼儿园开展了《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中健康领域的学习研讨活动。
   在教研过程中,老师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结合案例,各抒己见,从实际出发,分享自己独特的思考与见解,力求为幼儿创设真正宽松、自由的教育环境,将《指南》精髓运用到幼儿的每日生活中,让幼儿在园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
 
  (杜银宝)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