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力高考 情暖莘莘学子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堆 常晶晶 时间:2020-07-10 08:20

   十年磨一剑,一朝试锋芒。7月7日,高考的第一天,银城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以“爱心助力高考 情暖莘莘学子”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一大早便来到新二中考点,在场外支起的遮阳帐篷内,设置了爱心服务站,为考生和家长们准备了矿泉水、圆珠笔、小尺子、文具袋等,帮助考生做好考前准备,并为在考场外耐心等待的家长们提供休息、乘凉的地方。
   “高考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我们力所能及的为考生们做一些勤保障,也为在外焦急等待的家长送去一点清凉,帮助他们缓解焦急的心情。同时也衷心祝愿所有考生马到成功、金榜题名!”银城志愿者服务队负责人说。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