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组织专家团队深入基层送教送研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9-06-21 08:33

 


 

    6月20日,由米脂县委组织部人才办组织的市管专家赴杨家沟九年一贯制学校开展送教送研,在为该校送去精彩课堂的同时,也为该校送去了全新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思想。
    活动中,教学能手姜海娥走上讲台展示了自己精彩的课堂教学。她主要围绕《临死前的严监生》一课进行讲授,她不时地走到孩子们身边,通过零距离的接触,以互动提问的方式,让孩子们答疑解难,灵活的教学方式,激发了孩子们的听课热情,精彩的授课,赢得了现场听课学生和老师的阵阵掌声!课后,专家团队还在该校教研组开展了集体评课研讨,老师们积极发言,提出自己的困惑与疑问,专家们一一解答。最后,专家们还针对各学科特点分别作了专题交流。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