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开展志愿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9-03-05 16:05

 


 

    3月5日是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0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米脂县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了“聆听英雄事迹 关爱退伍老兵”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来到常孝贤、常团结等退伍老兵家中,认真聆听他们的英勇事迹,回顾那段炮火连天的战争岁月,缅怀已逝的老兵。常孝贤老人整齐的佩戴着各个纪念章,并详细地给志愿者们讲解了他每一块纪念章的来历,当志愿者们得知,他今年已88岁高龄,10岁便参军入伍,从军14年,参加过多次战役,对老人表示由衷的赞叹。
    志愿者们还详细的了解老兵们的身体状况和晚年生活情况,并送上衷心的祝福和慰问品。
    “在这些退伍老兵身上,我看到了中华民族不屈的脊梁,他们为中国作出了很大的贡献,他们永远是我最敬重的人民英雄。我一定继承他们的优良传统,退伍不褪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志愿者李佳佳说。
    据悉,米脂县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18年8月1日,由米脂籍退役军人组成。他们以“军人本色,服务社会”为宗旨,主要在帮助退伍军人就业创业,慰问退伍军人及其家属,关心关爱特困退伍军人、抗战老兵,参加抢险救灾等方面开展志愿服务。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