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红马甲”争做文明交通劝导员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8-12-07 09:47

 


 

 

 

 

    “您好,现在是红灯,请在这边等候。”
    “您好,请让行人优先通过。”
    ?……
    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们在米脂县银州路与银河路交叉路口处举着印有“文明出行,从我做起”“文明过马路,平安伴我行”等文明交通标语在斑马线旁引导着过往行人和司机文明出行。
    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米脂县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开展了“珍爱生命,安全出行”的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活动正值上班高峰期,银州路与银河路交叉路口又是城区的一个主要交通路口,人车流量大,在斑马线旁,志愿者们对过往行人、非机动车驾驶人闯红灯、乱穿马路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并引导他们礼让斑马线,文明过马路。志愿们还向过往行人讲解日常生活中应该怎样过马路等基本常识和常见的交通信号、标志、标线等交通安全常识,受到行人一致好评和点赞。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