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首届美术(山水画)强化培训开班了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8-11-12 15:10

 


 

 

    11月9日,米脂县首届美术(山水画)强化培训开班了。来自全县40余名在职美术教师和美术工作者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中,受邀讲师陕西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渭南师范学院丝绸之路艺术学院美术学部副教授陈平安就中国山水画的渊源、临摹、创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参训学员均表示,此次培训让他们在理论上对中国山水画有了系统的认识,他们在培训中将好好学习,提升自身专业素质。
    据悉,此次培训由米脂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米脂县文体广电局、米脂县教育局主办,米脂县文化馆承办,米脂县美术家协会协办。培训将一直持续到11月19日,培训期间还将组织参训学员进行研讨交流、创作指导和外出写生等活动。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