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邮、米脂开展集邮文化交流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高旭 时间:2018-09-19 17:48
 

    

    近日,高邮市政协副主席钱富强一行人先后来到我县杜斌丞纪念馆、米脂窑洞古城、李自成行宫、常遇春纪念馆、杨家沟红色教育基参观考察文化产业建设情况。并在县园林所举办高邮-米脂集邮文化展览及知识讲座,就集邮的乐趣及集邮知识进行进一步交流。县政协主席常升旺、县政协副主席吕能旺、县政协副主席毕华勇,副县长周启泉陪同。
    在集邮文化知识讲座中,高邮市政协原主席、高邮市集邮协会会长倪文才结合自已丰富集邮经历,从集邮意义、解剖集邮、中国邮票、邮票种类、集邮品、邮票收集整理与保存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集邮所具有的增知、怡情、储财与交友的功能特征,讲座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内容丰富、引人入胜。讲座前,于会人员还参观了高邮和米脂两地集邮爱好者共同举办的邮票展览,向大家所积累的邮票,让大家领略小方寸中的大世界。
    在集邮文化知识讲座中,常升旺对在会议中新成立的米脂集邮协会筹备委员会表示祝贺,并表示我县要在集邮协会的基础上成立集邮理事会,为我县集邮事业夯实组织基础;要努力发展集邮会员,筑牢集邮事业的人力基础;要求真务实地开展各种集邮活动,促进米脂集邮事业的不断繁荣和发展,为米脂县的经济文化发展增添助力。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