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肢残人员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姬晓慧 时间:2018-08-10 16:41

 

    

    8月9日,在全国第九次肢残日到来之际,榆林市肢残协会“第九次全国肢残人活动日”系列讲座在米脂县昊天厚土残疾人创业孵化基地举行。榆林市肢残协会人员及米脂县部分肢残人员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米脂县委党校副校长罗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详略地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和要点。并希望肢残人士从理论和实践层面系统的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容,并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米脂籍作家高志峰从自己肢残实际的个人生活体验出发,详细的讲述了陕北民间禁忌文化的现象及其对人们道德的影响等为内容,生动展示了陕北民间禁忌文化的多民族性、传承性、封闭性以及极强的寓意性和宗教观念特征。让肢残人士在了解禁忌的同时懂得尊重传统、尊重他人。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