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首支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成立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8-08-01 09:46

 

 
 

 

 

    8月1日,米脂县首支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在米脂县革命烈士陵园成立。米脂县文明办主任常培飞为该志愿服务队授旗。
    在革命烈士陵园,2015年的13名退役军人,面向革命烈士纪念塔默哀并敬献花篮。学习革命烈士先进事迹,一起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先烈为国牺牲奉献的精神。
    米脂县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主要有米脂籍退伍军人组成,米脂县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成立后,将发扬退伍不褪色的革命军人本色,结合退伍军人志愿服务队的人群特点,在帮助退伍军人创业、慰问退伍军人家属、关心关爱特困退伍军人、抗战老兵、抢险救灾等方面开展志愿服务。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