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微信朋友圈爱心接力让失主半小时寻回失物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周亚楠 时间:2018-05-09 10:33

 


 

   

    5月5日上午,米脂市民李鹏出门回家后发现钱包丢失,内有身份证一张、三星手机(未插SIM卡)一部、数张银行卡、八百多元现金等,经过微信朋友圈爱心接力,仅仅过了半小时就寻回了丢失钱包。
  当日12时许,在米脂市民的朋友圈里快速传播着两条寻找信息:一条是市民李鹏寻找丢失的钱包,一条是市民某女士寻找钱包的失主。12时30分左右,这两条信息在微信朋友圈相遇。在下班回家路上捡到钱包的该女士,通过电话联系李鹏确认无误后,将钱包完好无损的交还给了李鹏。
    “米脂人多好啊!”失而复得的李鹏感叹不已,他说,该女士始终不愿意透露自己的真实姓名,自己拿出一点现金表达谢意也被该女士婉言谢绝。他希望通过《米脂新闻网》,再次对该女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