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职教中心开展“用孝道助推实现中国梦”主题报告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8-04-16 09:09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培养学生的道德情操,落实好学校开展的“六项教育”(好人教育、责任教育、养成教育、感恩教育、技能教育、科学教育)德育工作。4月11日,米脂县职教中心在实训楼四楼多媒体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用孝道助推实现中国梦》为主题的报告会,全校17级师生和县域内各协会负责人共计325人聆听了报告。
    本次报告会得到了榆林市传统文化教育中心的大力支持,特邀山西省大同市传统文化讲师薛玉兰老师,她用渊博的知识,感人肺腑的语言,以身边的人和事为案例向广大师生进行了精彩演讲,并由报告团成员表演了手语舞《国家》。
    精彩的报告赢得了现场广大师生的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报告会不仅增进了同学和老师的感情,也让同学们真正懂得了感恩祖国、感恩老师、感恩父母,更要学会孝敬父母、尊敬师长、关爱他人。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