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720多名在校学生参加电商培训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7-11-08 09:21

 

    知识改变命运,技能点亮人生。11月6日,由米脂县商贸办、县职教中心联合举办的电子商务培训在县职教中心隆重举行。
    培训邀请杭州精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讲师周巍授课。他主要围绕《互联网+新时代及电子商务发展趋势》进行了全面的讲解。整场授课,诙谐幽默,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培训结束后,还组织参加培训的学生参观了农村淘宝米脂服务中心。
    “今天老师的精彩授课和服务中心的参观,使我对互联网电子商务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发展电商对于来自农村的我也是一个很好的出路,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一定要好好努力。”来自职教中心综合高一班的蒋瑞祥在接受采访时说。
    通过培训,使大家对运用互联网营销策略、具体操作方法有了较为深入的理解,在开阔视野和思路的同时,对于推动全县电商行业健康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三天,分批次进行。共计720多名学生参加培训。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