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摄协采风团受邀参加首届无定河畔杏树红叶民俗摄影节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于嘉 时间:2017-10-23 15:05

 

    10月21日,米脂县摄影家协会采风团一行24人赴上盐湾镇参加采风活动。
    活动中,米脂摄协会员同来自各地的游客一同游览了上盐湾镇寨坬村的陕北传统窑洞、千年酸枣树、艾家楼遗迹等乡村旅游景点和特色农产品展,体验了千亩生态林内深秋红叶的自然美景,近距离地感受了独特的乡村之美和乡野之趣。
    摄影家及爱好者用手中的相机全方位捕捉自然人文之美,定格精彩瞬间。米脂摄协主席姬存军表示,美丽的自然风光不仅给采风创作的摄影家们提供了丰富的表现内容,更带来了巨大的精神支撑。接触一线的劳动人民,直接面对鲜活的人物进行写生创作,对我们是一种引领,我们就是要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来创作更多的优秀作品。
    据了解,此次“榆林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暨上盐湾镇首届无定河畔杏树红叶民俗摄影节”由榆林市发展一村一品指导中心、榆阳区旅游局、榆阳区农业局和榆阳区上盐湾镇政府等联合主办。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