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办米子绥三县象棋友谊交流赛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佳宏 时间:2017-09-27 09:07

 


 

    9月24日上午,米子绥三县象棋友谊交流赛在米脂县象棋协会馆里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本次比赛共有12名选手参加,有六位来自米脂县,三位来自子洲县,三位来自绥德县。
    选手们在小小的棋盘上打响了一场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比赛中,选手们个个沉着应战,不让对方有机可乘。选手们或静思默想,思维敏捷;或眼疾手快,招招紧逼;或双眉紧锁,纵观全局……在激烈的角逐中,选手们斗智斗勇,拿出了自己压箱底的本领,希望在本次比赛中一展所长。
    经过激烈比赛,米脂县的郭怀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王国伟获得第二名,窦树伟和马飞并列第三名。
通过本次象棋友谊交流赛,选手们切磋了棋艺,愉悦了身心,丰富了自己的业余文化生活。象棋不仅仅是一种娱乐活动,更是文化交流的桥梁。本次象棋比赛带动了米脂县象棋协会更加和谐美好的发展,也促进了米子绥三县的相互交流,增强了县与县之间的竞争与合作意识。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