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书画界人士援助绥德子洲灾区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7-08-01 10:17

 


 

    7月29日,米脂县美术家协会和米脂县书法家协会会员自发义捐2万余元,分别为绥德县和子洲县灾区送去棉被、方便面、食用油、卫生纸等紧缺物资。米脂县书画界人士更是及时伸出援助之手,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灾区,让灾区感受到来自兄弟县人民的温暖。


 

 

   

    此次援助,米脂县美术家协会和米脂县书法家协会提前与绥德子洲灾区进行了沟通,在充分了解灾区所需物资后,及时在米脂、镇川等地进行了采购,并分别为绥德子洲灾区送去了100箱方便面、100块棉被、36件食用油和100提卫生纸。在子洲灾区,通过与当地住建局对接,将物资直接运往当地受灾严重的大理河小区,进行了现场分发。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