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中小学骨干教师赴西安交通大学培训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韩伟 时间:2017-07-21 17:39

     

    717日到18日,米脂县中小学50名教师在教育局和进修学校的带领下,赴西安交通大学参加全国中小学骨干名师教育思想高级研修班培训。

718日,高级研修班在西安交大教学主楼B304教室举行了开班仪式。西交大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主任袁彪,米脂县进修学校校长巩生喜和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米脂县进修学校副校长陈主持了开班仪式。
    会上,袁彪对西安交大的发展历程、办学宗旨和办学定位做了介绍。

巩生喜强调,本次培训得到了县政府相关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县教育局的高度重视,学员们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严格遵守培训制度,认真听讲,勤于思考,积极互动,学有所获,并能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以致用,进一步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为米脂教育的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