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宝贝幼儿园:举行庆“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7-05-31 10:32

 

    在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7日,米脂县阳光宝贝幼儿园在新二中礼堂举行庆“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

 

   
    演出以《红红灯笼红红的脸》为开端,伴随着优美动听的音乐,孩子们如万只蝶翩翩起舞,精彩的舞蹈、小品、文明礼仪、武术等节目的表演,令现场热闹非凡。值得一提的是来自大三班的《中国龙》武术表演,孩子们一个个挺直腰板,出手有力,充分展现出了孩子们的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据园长李媛介绍,通过文艺汇演不仅展现了孩子们活泼可爱、天真无邪的童心,更培养了幼儿团结协作意识,让孩子们如花朵一样在阳光下盛开、成长。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3)
75%
踩一下
(1)
25%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