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7-03-31 08:32
 
    为了进一步提高中老年朋友健康生活的意识,普及健康卫生知识,提高防病能力。3月29日,米脂县第二十五届“科技之春”科技助力精准扶贫系列培训活动暨健康知识大讲堂走进银州街道办事处,为50余名中老年人讲授疗养保健知识。活动邀请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教授高建苑进行授课,县政协副主席吕能旺主持。 
    讲座中,高建苑通过详实的病例和图片,详细阐述了部分疾病的产生、预防、治疗和家庭保健措施,让大家对健康有了较全面的认识。课后还进行了互动环节,老同志针对自身所面临的病例提出疑问,高建苑一一进行分析解答。
    此次讲座,大家听的意犹未尽,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健康知识讲座,即提高了自我保健意识,又掌握了更多的身心健康方面的知识,大大的增强了防疾病的保健意识与能力。县科协还为居民们免费发放了健康宣传资料。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