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志愿服务耀银州 青春共筑中国梦”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朱萌 时间:2017-03-08 15:06

 


活动现场

    为迅速掀起全县学雷锋活动热潮,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切实加快精神文明建设进程,3月7日,在第54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米脂县举行“志愿服务耀银州  青春共筑中国梦”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县委副书记曹文波出席活动,团县委、县文明办、教育局等相关单位主要领导参加,团县委书记杜晓主持仪式。


县委副书记曹文波向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授旗

    启动仪式上,县教育局副局长李军同志宣读了倡议书,志愿者代表李沁东作了发言,县委副书记曹文波同志向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授旗并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向雷锋同志学习”己成为全县人民的生动实践,在促进整个社会道德风尚的提高中发挥了积极作用,新形势下要不断丰富雷锋精神思想内涵,弘扬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用雷锋精神培养和造就合格的“四有”新人。同时希望全县各级各部门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积极参与,确保活动落到实处,共建美好的精神家园,书写时代的精神史诗。
    随后学生志愿者进行了签名,并到各自负责区域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新风尚。

 


小志愿者们正在打扫清洁区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