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选派“第一书记”助力非公企业发展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潘小军 杜海斌 时间:2017-03-07 11:19

 

    近日,米脂县在各机关单位中选派4名优秀党员干部,到重点规范提升的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担任“第一书记”,进一步加强了非公党建工作。
    我县选派“第一书记”本着“按需选派、双向选择、利于工作”的原则, 向非公企业选派“第一书记”,旨在推进不同领域党建工作经验的相互借鉴,并根据不同领域特点推进工作创新。根据企业意愿和工作实际,采取组织推荐与个人报名相结合,按照“双向选择”模式,重点派往已经建立党组织、职工人数较多、生产规模较大、企业效益较好的企业担任党组织第一书记,选派期限为两年。要求第一书记,积极向企业经营者宣传党的政策理论和国家的法律法规,组织企业党员职工学习党章党纪。做好培养党组织负责人和发展党员工作,指导开展服务型党组织和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促进党建工作规范化。帮助企业建立健全群团组织,指导抓好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组织开展精神文化活动。积极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