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传承雷锋精神 志愿公益行动暖人心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7-03-06 15:27

 

    3月5日是学雷锋日,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承文明新风,米脂县爱满银州志愿者服务队在新世纪广场向过往的群众发放传单、爱心气球、牙刷,帮助白血病患者周永清募捐。

    活动现场,很多爱心人士通过扫二维码的方式直接向患者进行募捐。一位老奶奶手里拿着20元钱,向志愿者咨询,“我不会扫描二维码,只想尽一点微薄之力,能不能给弄个箱子,让我们也奉献一份爱心”,围观的不少群众纷纷表示这个办法不错,随后志愿者拿来了爱心捐助箱,大家5元、10元、20元不等的把钱投进募捐箱里,患者家属对大家连声说:“谢谢,谢谢你们的帮助”。
    该志愿者服务队长常江告诉笔者,此次活动旨在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号召更多爱心人士帮助印斗镇白血病患者周永清度过难关。同时倡导公益事业,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