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农村置办年货忙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7-01-23 15:59

 

     春节越来越近,很多人都在忙着置办年货。在米脂县城,街上到处弥漫着过年的气氛,大红的灯笼高挂在街道两边的路灯上,五颜六色的糖果,各种与年有关的摆件让这个城市显得格外有年味。

    1月20日,笔者走进米脂县新尚沟村,在该村村委会文化广场来了不少卖水果、蔬菜、食品的商贩任村民选购,腊月里人们都穿上了新衣服,不远处也有几个村民在文化广场上打着乒乓球,琳琅满目的年货进村给远离城市的农村人带来了不一样的年货置办乐趣,到处洋溢着一片喜庆。
    该村村民王涛告诉笔者,现在交通好了,置办年货都不用去城里了,很多商家都是进村服务,真是方便多了。
   据了解,近年来,随着农村公路的畅通,给农民生产生活带来便捷的同时,农村置办年货的内容和方式也在悄然发生着变化,唯一不变的是那份浓浓的乡情和喜悦,乡村年货置办的新风尚,隐约透露着未来农村建设的新气象。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