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将举办“银西茶苑”杯摄影大赛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6-12-21 15:51

为充分展示米脂风土人情,聚焦全县发展风貌,壮大该县摄影队伍和提高摄影水平,2017年1月1日,米脂县将举办“银西茶苑”杯摄影大赛。

    据了解,此次摄影活动由米脂县文联、米脂摄影家协会主办,米脂县银西茶苑承办,米脂县音乐家协会、米脂银西工贸有限公司、米脂婆姨网络公司协办。本次活动分相机和手机两组,参赛者可围绕“生态美、文化强、百姓富”这一主题,随时发现和记录身边的美好画面。作品要求取材新颖,内容积极向上,拍摄单幅或组照均可,每位参与者最多可上交5幅作品,将设一二三等奖及最佳人气奖、入围奖等奖项。获奖作品于2017年元宵节期间在银西茶苑展出。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