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阿里巴巴农村淘宝合伙人试运营宣讲大会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6-03-21 16:26

3月20日,米脂县阿里巴巴农村淘宝合伙人试运营宣讲大会在县新二中隆重举行。参加运营宣讲大会的成员主要是前期通过网上报名考试、笔试、初试,经过层层筛选、严格把关、考试合格并热爱电子商务的创业人士。

会上,阿里巴巴负责人围绕试运行期间的创业流程,全面细致的进行了讲解,明确了村淘需要注意的事项和环节,怎么成为真正的村淘合伙人,提出了具体的任务及完成的目标。

会后开展了直面问答,对广大创业者的疑虑一一做了解答,赢的了阵阵掌声。

    米脂农村淘宝的号角已经吹响,如何营造创业氛围,带动更多的年青人创业,真正实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将是对创业者的一次巨大的考验。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