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青年争当“农村淘宝”合伙人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伟 时间:2016-03-17 08:57

 

    3月16日上午,米脂阿里巴巴“农村淘宝”项目首批合伙人招募考试现场人头攒动,竞争十分激烈。招募“农村淘宝”合伙人的消息一经公开,短短数日,便有上千人报名。有刚毕业的大学生,有经验丰富的本地电商,也有计划回村创业的有志青年,希望能够借助“农村淘宝”项目回乡创一番事业。此次合伙人招募考试,分为笔试、初试、复试、培训、试运营考核、签约等流程,首批 “农村淘宝”合伙人将在复试后正式到任上岗试运营。
  据悉,本次考试安排:3月16日-3月17日在县职教中心报告厅进行笔试,共安排6场,每场290人;3月18日在县职教中心进行初试;3月20日,在县职教中心进行复试。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