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完成109个“一事一议”项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芳荣 李启斌 时间:2012-08-07 16:21

为了进一步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去年,米脂县共安排实施了“一事一议”项目109个,项目总投资1800多万元,其中财政奖补607万元,项目包括农村生产生活道路、小型水利、电力等基础设施建设,涉及13个乡镇109个村6.1万人。

另据了解,该县财政局还向省农综办“一事一议”项目库上报了20122014年“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894个,为进一步深化农村改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农村税费改革后,村内兴办集体公益事业所需资金已不再固定向农民收取,而是通过开展“一事一议”的办法筹资筹劳解决。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