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米脂道路、堤防及用水工程建设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时间:2012-08-07 16:15

李海波、胡清涛、李富民等代表:

加强米脂道路、堤防及用水工程建设

2012-01-08  4

本报记者高苗 通讯员杜富强 杜建报道  随着经济发展,城镇化建设步伐日渐加快,城市建设中的一些问题也逐渐显现。米脂代表团代表李海波、胡清涛、李富民就米脂城市建设提出了建议。

李海波代表建议,市政府应将210国道米脂段过境线列入全市公路建设“十二五”规划。拟建的210国道米脂段过境线起于十里铺乡管家湾村止于银州镇王沙沟村与210国道相连接,项目建成后可以极大地缓解城市车辆拥堵现象,改善城市交通运输环境,方便人民群众出行。胡清涛代表建议,应加强米脂县无定河综合治理。他说,无定河从米脂县穿城而过,流域暴雨频繁,河床侵蚀严重;而城区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在无定河内到处乱倒,致使无定河多处行洪受阻,严重威胁两岸人民生命财产安全。201012月,米脂县无定河堤防工程初步设计方案出台,由于米脂县财政困难,建议市级给予帮助,治理好无定河。米脂县将建成盐化工业核心区,根据县上工业发展远期规划,工业园区、物流园区日用水量将达到1113万吨,目前日供水能力3万吨,日需水缺口10万吨左右。对此,米脂县代表李富民建议,市政府应将米脂县引黄工程纳入榆林市水利规划重点项目整体盘子中,政策上给予倾斜、支持,解决当前及今后工业园用水问题,确保企业发展后劲。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未知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