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州街道高西沟村:孝老敬老送关怀文明乡风育人心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2-05-15 21:01

为弘扬正能量,树立文明新风,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银州街道高西沟村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孝老敬老氛围,助力乡村振兴。
5月12日,高西沟村举办孝老敬老文明实践活动。社区服务中心幸福园里一派热热闹闹景象,全村在家居住75岁以上的老人,以及30多名党员干部、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志愿者们为30多名老人送上洗衣液、抽纸、雨伞等小礼品,随后大家一起会餐;高渠卫生院为老人们开展了健康体检,并耐心地讲解了老年人健康养生知识。
为了推进60岁以上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活动期间积极对老年人宣传疫苗接种知识,对未接种的老年人仔细询问未接种的原因,耐心向老年人讲解接种新冠疫苗的安全性、有效性、必要性,引导老年人主动接种新冠疫苗。活动期间累计疫苗接种30人,其中80岁以上老人疫苗接种8人。
此次活动,传承了孝道文化,弘扬了“养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搭建了聚民心、筑同心的平台,推动了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
返回银州街道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