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银州镇学区开展 “第七届趣味运动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姜晓水 时间:2015-05-04 14:55

 


 

 
为了构建和谐校园,展现青少年丰富多彩、蓬勃向上的生活,4月29日,银州镇学区在官庄中心小学举行了第七届趣味运动会。
来自银州镇学区9所学校的运动员在国旗方队、仪仗队、鼓号队的带领下迈着整齐的步伐缓缓进入会场,伴着清晨第一缕阳光,运动会拉开了序幕。
在学区主任郭宗文主持下,国歌奏响,全体肃立,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银州镇镇长艾先雄致了开幕词,县教育局副局长李军作了讲话。老师姬小利代表裁判员进行了宣誓,同学孙嘉悦代表运动员作了发言。随后,体委主任李有亮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比赛从整齐划一的广播体操拉开序幕,在烈日骄阳下,磨炼的是孩子们非凡的毅力,较量的是孩子们超常的智力,展示的是出类拔萃的耐力。田径、滚铁环、踢毽子、足球赛、精彩纷呈的活动使整个赛场一片沸腾,跳的、蹦的、跑的,充满激情的加油声,发自内心的欢笑声,每个人脸上洋溢着“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表情!
银州镇学区的趣味运动会自2009年开始已经举办了七届,深受师生们的欢迎。本次趣味运动会以文明参赛,弘扬体育精神,趣味运动,彰显少年风采为目的,共设16个比赛项目,参与人数达680多人。全体运动员在比赛中,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文明风貌,既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协作意识,又增强了学生体能,使同学们充分享受活动、健身带来的乐趣,充分发挥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更赛出了风尚。
返回银州街道首页
顶一下
(4)
80%
踩一下
(1)
2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