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渠便民服务中心:红葱成致富的主导产业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榆林日报 时间:2014-12-03 09:25

 


    本报记者马龙摄影报道 11月25日,米脂县高渠便民服务中心高西沟村村民高振强展示今年收获的红葱。
  近年来,米脂县高渠便民服务中心按照“一乡一业”的发展思路,大力发展红葱产业,组建了刘渠、李谢硷、马蹄洼、姜兴庄4个红葱专业合作社,合作社农民已达到1160户,占全中心红葱种植农户的57%,同时还建立了红葱市场营销体系,有红葱销售交易市场5个,发展产业带头人15人。目前,高渠便民服务中心20个行政村全部种植红葱,总面积达到1.25万亩,人均红葱收入4000多元,占农民人均纯收入近一半,其产品远销包头、银川、延安、西安等地。

 

返回高渠首页
顶一下
(2)
40%
踩一下
(3)
6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